關於晏裕

晏裕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自60年成立至今, 已屆三十寒暑。期間隨著歲月潮流不斷地推進, 產品不斷更新改良,為晏裕服務客戶的熱忱始終不變。提供客戶高性能產品,更是晏裕一貫的營運宗旨。

 

由代理販賣跨足製造業,則是晏裕服務客戶的另一新旅程。 晏裕自當秉持追求『品質』與『服務』的一貫理念,製造提供高品質之屈臂式吊桿與環保回收業者。 讓業者在操

控吊桿工作時,更能兼顧『便利』與『安全』。

 

因此,在設計、生產過程中,不論是自行代理之油壓零件組或鋼材之選用,晏裕均付出相當心血。目的無非是製造高品質之屈臂式吊桿予環保回收業者,使之成為業者之最佳工作利器,進而提升工作效率、創造最大利潤。

 

在時代潮流的演進與科技日新月異的環境下,晏裕當本一步一腳印之理念,以『專業製造』精神來不斷吸取新知與創新改良,製造更安全耐用的產品供應業者使用。在此,晏裕期盼能與愛用者成為共同打拼的夥伴,同時亦盼諸賢達先進給予晏裕不斷的支持與不吝指教。

.嚴謹的品管、堅韌的材質與專業的製造,才是客戶最佳的安全保障。

.零件組的統一性與遍及全省之經銷維修據點,讓使用者無後顧之憂。